甜文写手薄叶

  (官方萩原)

死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,毕竟是爆炸嘛,一瞬间的事情,我还离炸弹很静。

5秒———

快跑!带着炸弹跑,往他们反方向跑!(满脑子都是这个,身体机械的执行大脑的命令)

4————

跑到更远一点!不能停!小阵平!该死!刚刚把电话踩碎了,最后和小阵平讲的话还是要让他报仇!

3————

抱歉小阵平,请把我的话当玩笑吧,虽然小阵平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吧!小阵平是超认真的人啊!

2————

呜哇小阵平!研二酱舍不得你呀,但是我可能难逃此劫了,抱歉抱歉抱歉!我感觉我的眼前已经出现了传说中的回马灯了,小时候的小阵平超可爱!研二酱被小阵平完全捕获了呢

“你为什么想跟我做朋友?”

“因为研二酱很喜欢小阵平!”

“切。”

“研二酱说的是真的!”

“。。好吧,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。”耳朵尖红了。

1————

小阵平

boom————

“萩原—————”

评论(1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