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写手薄叶

啊!是警校组全员存活的甜文呢!

  

 背景:主角是前日本公安,借鉴了一下有一本文里的孤狼计划,忘了是哪本书,谁知道的评论一下。警校四人的死亡被他暗地里阻止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文开始

我终将死在黎明前夜

回不去就是回不去,我杀了那么多人,好的坏的,背叛我的我背叛的。死亡是最好的赎罪了,不是吗。

我也曾经是个卧底,而我被我信任的那个地方狠狠捅了一刀,同期五个,只余一人。

我恨这个国家恨这个政府,车祸谋杀袭击一个都没留给我,还假惺惺的说节哀,恶心至极。即使是我逃离了那里之后他们还是不长记性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。

即使是我的背叛,他们依旧没有放弃那个计划!他们没有!我见过你们,当年我刚进公安第一年,就看见了你们的资料,我一直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你们。

后来就没有后来了,我无父无母,好友相继离世,我了无牵挂于是我潜入更深,直到有一次任务,直到那一次任务!我才知道好友死亡的真相,我才知道!我居然才知道。。。

他们在计划什么,他们签署了一份计划书,人为打造一个孤身一人的卧底,这样即可以让卧底做到更高,又能让那个卧底任务结束以后只能依附于他们。

任务结束以后给点不高不重的权位,没人知道你没人记住你,你逐渐失去了我的真名,你已经忘记了我的真名,然后你会死在一个寂静的长夜,悄无声息。

于是我背叛了,也不能说是背叛,只能说是不值,对,是不值。我刚刚说了,他们没放弃那个计划,那么你猜,自我以后的下一个被执行者是谁。

我是自愿沉溺于黑暗的,我是自愿死于黎明前夜的,我想找我朋友了,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。我有点累了,请让我睡一觉吧,睡一觉就好。

祝诸君武运昌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题外:怎么样!全员he的甜文!!!

评论(2)

热度(8)